鲸。

我偏爱的那片蓝,消失无边际蔓延,虽然看不见,它也有尽头,那是地平线。

回到顶部

桃锦:

换极简风格的输入法皮肤。似乎已经很久没换过了,然后又想起来当年换了新的清新色系输入法皮肤,然后欢快地敲键盘,整个人沉浸在自己的故事里,不愿意出来。


那样的日子也许以后还会有,也许再也不会有。


审美趋向固定,喜欢蓝色和绿色。穿衣风格趋向固定,上课的时候一件T恤一条长裤了事,短袖黑白灰三色轮换。可能思维方式和认识世界、解释世界的方式也在趋向固定。


但是我讨厌这种固定,我想要变化。我想要不断探寻更多的可能性。


我为之骄傲的东西,最终会成为我的舒适圈,将我禁锢其中,打不破也出不去。


所以我知道我应当将那些曾经收到的光辉、鲜花和掌声,扔在路边,然后大步向前走,孑然一身,纯洁天真如同一张白纸。


我应当学会忘记,那些过去了就再也没什么意义的过去。



评论
热度(6)
©鲸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