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。

我偏爱的那片蓝,消失无边际蔓延,虽然看不见,它也有尽头,那是地平线。

回到顶部
Dear anemone, - Chouchou

诶 回答我 诶,
你衡量多时 写出的话 是要告诉我什么,
「我看见了光 就出现在那西边的天空 」,
信上只有这一句 听上去像是告别的话语,
对小小的我来说 即使是这样虚无缥缈的话,
你的声音依旧能带给我希望,
让我相信像魔法一样无穷无尽的明天,
一定还存在着,
诶 笑一下 诶,
我只想剪切下现在的瞬间 凝结成永恒陪伴上路,
诶 我看见了光 就出现在那东边的天空,
你是说的这句吧?你看着我 想对我说的其实是这句话吧?
小小的我 在无法回到过去的今日,
你与那光亮 还有与我的事,
以及无法忘记的 像魔法一样的明天,
我想 还存在着吧,
还存在着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©鲸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