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。

我偏爱的那片蓝,消失无边际蔓延,虽然看不见,它也有尽头,那是地平线。

回到顶部

明知道熬夜会造成:黑眼圈、长痘、脱发、变丑;心悸、胸闷气短、记忆力变差、免疫力下降。可我还是日复一日在床上挣扎辗转到凌晨三四点,直到灵魂深处发出诚挚的呐喊:我是谁?我每天都在干什么?明天中午吃什么好?为什么会想他?太阳系有外星人吗?人生究竟有什么意义?

经验告诉我,“吾日三省吾身”这件事应该发生在早上,否则你一定会失眠。

有时候不想睡觉是因为感叹世界真大真奇妙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做,怎么一天又过去了。虚度白天,紧接着又虚度夜晚。

--(storybook)

 
评论
©鲸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