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。

我偏爱的那片蓝,消失无边际蔓延,虽然看不见,它也有尽头,那是地平线。

回到顶部



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ed


/


/











某个我未曾涉足的地方,

欣然凌驾于我所有经历之上,

你的眼神氤氲着一片寂寥,

柔姿中却有股无形的力量将我围绕,

又或近在咫尺却无法触及,

你那惊鸿一瞥不经意开启我的心扉,

即使我十指紧扣般将内心封起。

你总是一瓣一瓣地把我剥开,

仿佛早春娴熟而又神秘地唤醒它第一朵蔷薇(玫瑰)。

若你愿我合拢,

我及我的生命将会美丽地、骤然地,收敛于你眼底。

幻想着这朵花的心脏犹如雪花一般,

小心翼翼地飘落在世界的任何地方。

这世上我们所感知的东西中

没有一样可以与你那极度脆弱中散发的能量所匹敌,

这力量其本身将我扼住,

要我以它那个国度的色调来诠释死亡,

伴随着每一次的呼吸,直到永远。

评论
热度(1)
©鲸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