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。

我偏爱的那片蓝,消失无边际蔓延,虽然看不见,它也有尽头,那是地平线。

回到顶部

我们总是在寻找,一个能够拥抱的人

╮新街口的小芥末╮:

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晚睡的坏习惯,已经好久没在十二点之前去睡觉了,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,是不舍得这一天的结束,还是一直憧憬着新一天的开始,每晚总是会去看很多的文字,很多的新闻,感慨万千,但似乎也不能改变什么。精神永远的在晚上那么的清醒,只是今晚看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故事,半天不能释怀,一度眼泪在眼里打转,不知道为何,为故事中两个明明相爱,却又只能分分合合,不能在一起的惋惜,还是对男女主角的一种心疼,我想很多的事情,很多的感情,不是两个人合适就会在一起,两个人相爱也不一定在一起,真的,稍微一点羁绊,或许会导致结果的天壤之别。在悄无声息的时间河流中,我们又不知错过了多少花开,又遇到了多少花落,可到头来,花开花又落,人聚人又散,一切仿佛都摆脱不了命运的纠缠。其实看完,还是希望男女主角能在一起吧,可事实,女主角嫁给了他人,16年的恋爱,却没有在一起。文章太长,就暂且不发进来了吧,目测晚上又矫情了一把,还好眼泪止住了,呵呵。下面配几张图,觉得挺有道理的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3)
©鲸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