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。

我偏爱的那片蓝,消失无边际蔓延,虽然看不见,它也有尽头,那是地平线。

回到顶部

在走和留之间

背景音乐《겨울 끝에서》

 

在走和留之间,日子摇曳, 

沉入透明的爱。 

此刻,环形的下午是片海湾 

世界在静止中摆动。 

一切都清晰可见,一切都难以捕捉, 

一切都近在眼前,一切都无法触摸。 

纸,书,笔,玻璃杯, 

在自己名字的阴影里栖息。 

时间在我的庙宇震颤,重复着 

永恒不变的血的音节。 

光将冷漠的墙 

变成幽灵般的反光剧场。 

我发觉自己处于眼睛的中央, 

用茫然的凝视望着自己。 

瞬间在弥漫,一动不动, 

我留,我走:我是一个停顿。 

 

(帕斯献给昆德拉的诗)



 

评论
©鲸。 | Powered by LOFTER